永喬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永喬科技成立於2004年,本著理念「開發找永喬,提升效率找永喬,增加競爭力找永喬」於創立初期,利用中部精密加工密集的優勢以及對面板業製程的瞭解,成為少數將進口關鍵設備的重要零件實現國產化的企業,也同時帶動面板產業降低製造成本,縮短交期的優勢!

之後隨著製程演進,除了加工以外,也針對電控部品的維修進行開發,其運用的行業跨足面板,太陽能,半導體等,針對客戶的需求可以提供最即時的回饋,同時又不亞於原廠品質,達到與客戶雙贏的局面!

永喬科技秉持精益求精,客戶至上的精神,不斷開發新產品對應瞬息萬變的產業趨勢,如今迎來5G/AI/電動車的時代,永喬科技除了原本的經營品項也跟上腳步外,更是與國內外廠商簽訂代理,針對矽晶圓/第三代半導體(SiC,GaN)/ULED產業等從上游的長晶設備,擴散爐管等、緊接著後製程的雷射加工,自動光學AOI檢測等製程都有所因應,期許提供客戶更完整的生產方案,致力與客戶共同成為響應環境保護、實現企業社會責任、良好公司治理的綠色企業,達成重視ESG永續經營的理念。